Friday 30 September 2016

从新开始

我是乐观派的人。
不是没有心情低落的时候,而是可以很快调整自己的心境,
(RESILIENCE)

九把刀写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还没看完,
我的爱情故事就结束了。
曾经觉得很幸福,
可以活在虚构中幻想爱情,
同时在现实中经历它。

这次真的受伤了。
故事中柯景腾一直没找到绝佳的机会和沈佳宜告白,
天不作美吧?阿里山上的日出没出现!
难得他们单独有了机会一起外出,
因为大学不同几乎没机会在平时见到面。

科科》》
不过。
心,
很累了。
如果每一场爱情都是一场人生,
我到底在干嘛!

哈哈,
我仰望上帝的恩典。
并不是我不会受伤,而是像雨后的彩虹。
我人生会绽放得更精彩!

受伤的心依旧需要时间痊愈,
多希望下场雨就好了,雨过天晴嘛。

很多的过去回忆不断浮现,
曾经做过的傻事,
或许,这就是人生有趣的原因。
我们不能删除过去,
可是我们能展望未来。

感谢神,因在祂里面有说不尽的恩典!


#突然想起一首诗歌,展开清晨的翅膀。
有次我一位很好的主内弟兄遇到挫折,我就唱了这首歌给他。
现在我听了也感到非常安慰!哈哈哈
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